close

 

12/1

昨晚九點睡今天早上八點起來~十點出門去聚餐

第一次自己騎車到第一次去的地方沒遲到就到目的地的爽爽的

約12點半見面 12點就到了~一點開始點餐~

料理好好吃~也吃的很飽*(金額卻超過預想之外xD)
三點半到文化中心練習~五點離開(找停車位好難找.結束後找車子也好難找~)
七點回到家~又吃晚餐xD

 

12/8
中午12點45分出門~計算錯路成時間

1點五十五集合我兩點壓線才到

其實表演是兩點半~我到底再趕什麼

(第一首跳到尾端根本都跳錯後面整個空白了)

場地蠻小~拿手機拍的人好進~我很討厭很害怕人群~還這麼近距離...
在二樓活動場地跳完後到一樓~大概是因為不是點餐時間所以沒有客人
店裡的廚師也休息中~點了飲料聊著下期課程和下次的練習時間有的沒的

就這樣也到了五點(回程將報紙送到動物關懷協會門口)

 

12/19 四

下午兩點半突然打電話要我回去~
跟大人們去購物商場出公差

去的車程中聽見了堂哥的才兩三個月的婚姻故事...
暈車~回程又暈車(沒見到想見的人)

一回家就昏睡...事後才發現家裡人又全去買新衣我卻在昏睡中以為去換鞋什麼的拒絕了...
 12/21

和小胖子去駁二逛FF同人展...六點被一直說什麼整理二樓的聲音~吵醒

睡到八點多開了電腦玩到十一點半出門

到了駁二是一點多不曉得是第一天還是下午的關係比一般的人潮多~但沒我想的會擁擠很難走動這麼多

看了高橋和子還是高部和子的兩三個男生穿女生制服跳舞跳得很高興

打算回去時是三點風開始大了起來卻看見更多才剛來的人群

 

12/22日早早睡就早早起來依舊是11點半出門 

出門前才知道是冬至吃了湯圓和喝了剝皮辣椒湯和加了攏眼乾的米糕

11點老媽載老姐回來 我剛好要出門

兩點到文化中心還是沒人啊~吹風吹著去中間的空地看表演

問老師才發現小佑到了又回到中間鏡子的空間找到小佑(那髮型很潮)

等到兩點半老師才來 今天練習只有我們三人

去了高師大的活動中心門口玻璃練習~原來我的弱點是兩三個月前才剛學的那首

其他兩首我都還可以最新那首我知道但速度就是跟不上...

五點老師和又玩起了拍照~熊來找大家~五點半出發去餐廳吃飯和交換禮物

村終於來了但月沒接電話也沒來

 吃飽喝足(有一面牆都是放爵士音樂的CD盒)

為了怎麼選禮物.結果玩起了比手畫腳 佑比.村猜答案很積極...玩的不亦悅乎

這時已經七點半多

選好了禮物得到遊戲用撲克牌一副?! 店裡只剩我們而且東西吃完了.玩起了牌

玩到八點半多~吃飽喝足玩的不亦樂乎的結束今天回家

12/28 第一次去後火車站的店家拿東西

結果不知道該怎麼騎去火車站前站,比預定見面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結果對方也有事沒到,直接搭車去小港社教館自己逛了WS同人展

12/29 一點半開始練習排了隊形,我連動作還是這麼不熟練

被打電話四點半騎車回去,六點回到家只是去海邊餐廳訂桌完後就回家...

12/31 因為是星期二還要工作

下午在家有夠無聊,晚上去再跟同學去吃飯的小胖子

坐車又暈車回到家時開門那一刻吐了!

沒跨年的氣氛,晚上隨意的轉電視等著倒數的煙火秀

結束後大家就睡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