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喬喬姊姊結婚的日子~晚上六點半和大家去男方家吃喜宴
(路程上發現有好多對新人都在今天結婚辦喜宴)
凌晨兩點才睡覺

11/9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說要去水庫走路
早上五點就開始健走?單程是3公里.來回是六公里
走完已經七點了?! 期間雙腿開始平常不愛走路的人走一陣子就會開始的發癢感

我的雙腳ㄚ(因為膝蓋就傷也有關懶惰也是)走完顫抖阿

回家時才知盪今天女方家歸寧宴是中午

(只能跟教室請假一天~因為三位同學不能跳今天是停課一次!)

11/10大家一點從高雄過來活動中心複習

一點半到火車站兩點接到他們的電話~三點才接到人!!!
電話溝通再路程上一整個繞圈圈~擦身而過
練習到五點半*(知道了自己的整體缺點和要修正的地方)

活動中心地下室只有電風扇外加大太陽

大家汗如雨下~一整個很抱歉(回程又帶大家繞遠路~才上交流道一整個就很抱歉)


2013-11-2 
今天下課噗只有四個字:雨後乾筍www
下課後離開教室被載的坐在後座看著馬路

下完雨微溼的馬路卻帶著乾燥的陽光~

雖然上課流汗但心情很舒服

11/15

晚上吃完飯跟阿木去程振的商場中心買衣服

阿木載我到商場後就自己去逛街吃東西

自己一個人東挑西挑好久才拿著衣服去試穿

出來後肩膀被大力的拍了一下~原來已經經過一小時多

找我找不到以為我走路回家了!

(阿木!從商場走回家要多久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怎麼可能嘛)

挑了一件蠻喜歡的花襯衫

試穿了幾件請他幫我看看~ 結果光是西裝外套就超過我想像的價格

買的衣服全都是自己付錢~

2013-11-16 
今天這期課程最後一次上課 卻上兩個小時

(前一小時是上這期課程最候一小時是練習23號的演出)

下課後:什麼都不想記住x"D卻不能忘記

11/17(日)
一點在文化中心練習~11點半左右出門
第一次練錫換衣服的~ 整個兵荒馬亂
練到四點半左右有進入佳境~晚上七點才回家
 

11/21

下午回家要吃飯時被叫說叫老姊吃飯.我才知道這禮拜老姊有回來
5點40分準備外出˙冬季外套再被壓住在底成的箱子內找到了到了文化中心已經晚了半小時~大加練習到十點半才結束比我預計的晚一小時
11點半左右回到家~難得非假日這種時間回來.
因為是從都市往鄉下的地方移動...
人潮越來越少/車潮由多變成沒有...夜晚只有路燈 和冷風陪伴.
看著眼前的紫藍色天空/金星永遠陪在月亮旁邊
 
11/23
早上九點出門到捷運站等大家~
借著教室練習從十點到十一點的一個小時半
結果十一點開始大家在教室化妝的化妝xD
預計兩點半才要演出大家休息的休息逛街的逛街
兩點時阿村來到餐說時間提前了!去了舞台的旁等著
中間還有其他表演所以演出還是三點左右開始~ 還有鐘熙的家人都來看
演出時有點緊張演出後有點喘著卻輕鬆愉悅快樂

結果快四點大家就離開了~騎著車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