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種識曾相似的感覺


 


有種不像賀文的感覺


 


但祝福的心不變~週年快樂


 


----------------------------------------------------------------------


 


「有好多人,都不認識」看著許多人送著寫著SHINee團名或團員名稱的卡片和一堆週邊商品。
就只是拿著小卡只是跟著朋友逛了商店一圈而已

他有參加歌迷送給食物給五人的活動,但五人看到的名字永遠都是屬於喜歡他們的歌迷
也不會屬於他自己一個人。五人能吃的開心就好。送的東西他們有收著就好

「喜歡他們的人好多也不差我一個」

「你說什麼拉」送了一個肘擊給朋友,再差點弄翻商品後停下玩鬧

「很痛耶。我們因為SHINee而認識而成為朋友,因為他們快樂而跟著笑著,因為傷心跟著難過」

「說真的我可以去他們的休息室,你要去嗎?我可以帶你去」
眼睛依舊看著商品,說的好像真的又好像假的

「如果我喜歡SHINee更勝於喜歡自己,就算會給他們帶來麻煩,我也會去。不過不用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支持他們的方式,什麼都不會就這樣靜靜的喜歡著也不錯」

「難得聽見你說這種話」聽著朋友的話她想起了那空無一人的教室中,回響的音樂



「你喜歡SHINee!!!」看著教室中跳舞的人,更讓他注意的是朋友所跳的舞

「沒有,只是喜歡這個舞蹈而已。你喜歡他們...對吧。要不要學?」
伸直著雙腳坐在地板上,沒關的音樂迴盪在教室之中

「我不會跳舞」跟著坐了下來,哼著一小段音樂

「我剛跳舞看起來像是學過跳舞的樣子嗎?」聽著鐘聲,起身關掉音樂

「我怕我會因為自己而不再喜歡他們」因為自己總是追不上他們的步伐,哪怕只有一點點卻在明白差距多遠之下而逐漸停下腳步,這他可不想要

「你總是想太多」



看著朋友給自己的門票看著舞台上的人。因為一直在忙著的報告告一段落了。
出來玩當然不是壞事,不過... 「他們是誰?」

「...?」疑惑的看著朋友,舞台上的五個人不是「他們不是你喜歡了有幾年的人嗎?什麼時後不再喜歡了?」

兩人狐疑的互相望著
怎麼喜歡的心情好像互換了,真不說別人會不會以為他是來看自己喜歡的人

他疑惑的看著五人,專注的看著。對,他們是自己喜歡了幾年的人

是不是在逐漸忙碌的心情無法多出一些空位擺放著其他的感情,而逐漸的遺忘

他沒有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喜歡五人,只不過剛才燈光太過昏暗沒仔細看

看著舞台上賣力唱著的五人,看著其他笑著看著他們的人。
不管是誰都跟自己的對比色有些強烈違和,這讓他微笑著。

「不再喜歡就只是當曾有個美好瘋狂的回憶。還喜歡那重新喜歡就好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