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真的有看留言呢

這段時間你活動超多~我還以為你會多休息

沒想到你還在看留言d22.jpg

 

 

謝謝你把MV換清晰版的~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些時間了

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高興

 

謝謝你把留言改成要打認證碼才可以留言

雖然有些不一樣~但我欣然接受

雖然有些不方便~但我喜歡你的這個決定

不管怎麼 我要說的是~很感謝你有看留言

 

你讓我學到 不放棄夢想~不管時間機過多久~總有一天會實現

某些歌迷的對話~

讓我學到 歌迷不只和喜歡的藝人互動~也要學會和其他歌迷互動

過程中有好有壞~但結局還不賴

那位假歌迷~讓我學到 如何才算真正支持一個人~它讓我看到其他人的方式

一樣有好有壞~但我很感謝

這幾個月來 ~因為陳乃榮會長你 ~~~~~讓我學習了許多 也讓我感動許多

20090626163613993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