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鍾熙是店裡的駐唱歌手,雖然是女孩專長卻是搖滾樂
店裡有一半的客人是為了聽她唱歌才來的
另一半則是為了另一位駐唱歌手擅長抒情的金鐘鉉

你是拂曉之星還是墜天使

-------------------------------------------------------------------
就算我努力的想要躲開,卻連能夠躲藏的地方也沒有

”謝謝你約我出去。金鐘鉉”
金鐘鉉會在假日出來逛樂器店,在之前聊天中邀請金鐘熙一起去樂器行
兩人回到了店裡,坐在還沒開店空無一人的椅子上
金鐘熙一直知道許多客人喜歡金鐘鉉是因為鐘鉉的體貼和溫柔
她今天證實了這項傳聞
金鐘熙從沒機會跟金鐘鉉說過她喜歡鐘鉉唱歌充滿自信的模樣,聲音透露著溫柔。

”金鐘熙,你果然是女人”
金鐘鉉坐在另一張椅子上,看著認真打毛線的女人。
金鐘熙專長是唱搖滾。有一半客人都是為了聽她唱歌的。
要是被那些客人看到認真做著針織的金鐘熙,不曉得會得到什麼反應。
不過他覺得這樣的金鐘熙好美

”我想送給一個會真心對待它對待我的人”

”你會找到的”


如果這是愛情,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要這樣對我
就像有誰緊握了我的心臟。和你的愛情對話,和我看著相同地方的妳

在那次逛街之後,兩人逐漸從朋友的關係中有了更多的互動
在開店前練唱的時間,金鐘鉉拉住金鐘熙的手,面對面坐著
”鐘熙,我們在一起吧。我喜歡你”
金鐘鉉覺得心臟在等待的期待與緊張下快速的跳動的好想不是自己的

”恩。我答應”
因為金鐘鉉突然的告白,金鐘熙因為心裡充滿著幸福覺得心臟跳的好快

”鐘鉉~這個給你。剛好最近天氣變涼了”
一個禮拜後金鐘熙遞給金鐘鉉一個袋子

”謝謝你,鐘熙。我也有東西要給你,我今天最後一首歌是給你的”
他收起金鐘熙親手織的圍巾。想起了鐘熙說過『我想送給一個會真心對待它對待我的人』

”鐘熙姐,那是你織的圍巾。你跟鍾鉉哥...”
女孩是從鐘熙一開始到店裡時就聽著她的歌到現在,在鐘熙的時間結束後偶爾還會聊天。

”恩,我們在一起了”
女孩看著鐘熙露出微笑,她知道鍾熙姐是真心的覺得幸福的,只是...

”恭喜你了,鐘熙姐。我記起來我今天跟家裡說會早點回家的,我先走了...”
女孩慌亂的說著,沒等鐘熙說什麼就離開了

鐘熙還想跟女孩說什麼,聽見了鐘鉉的聲音,轉過頭和鐘鉉的視線對視。
她對金鐘鉉露出了笑容

”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歌,我創作的歌曲。給我最深愛的妳”
金鐘鉉雖然是對著客人這樣說著,眼神卻看著在吧檯的鐘熙


我的一切以妳為中心。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點一點變的不對勁的妳

”鐘鉉哥,鐘熙姐是不是...不..鐘熙姐有跟你說什麼嗎?”
女孩為自己那時的舉動感到後悔卻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鍾熙姐說些什麼,或許她心裡會好過一點
但鐘熙姐卻什麼都沒說,對她還是一樣。但她知道鍾熙姐的微笑不快樂

”如果鐘熙願意告訴我的話就好了”
鐘鉉原本沒有注意到,當他注意到鐘熙心情有點起伏時
他曾問過她,鐘熙每次只是微笑的說沒事。

金鐘熙唱著歌腦裡卻想著剛才在台上唱歌的男人,她第一次覺得店裡的燈光很討厭
她的思緒又回到了那一天,一切變的不太一樣的那天...
”鐘鉉,她又寫信給我了耶”
鐘熙對那位女孩感覺就猶如妹妹般,在休息室裡對著金鐘鉉笑的燦爛,打開信看著
『我不喜灣你們在一起。鐘熙姐妳太依賴鐘鉉哥,離金鐘鉉遠一點』


就像被囚禁在玻璃城堡,漸漸的被妳滲透。我不是討厭你也不是埋怨你
哪裡也不去。我一直這樣注視著你,等待著你

鐘熙發現,在還沒跟鍾鉉在一起時,她除了在店裡唱歌的時間外,大都是自己待在家裡。假日偶爾跟朋友出去。
自從視線中有了鐘鉉的身影後,她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跟鍾鉉待在一起
但這又如何,鐘鉉的歌聲很美麗,微笑很好看。撫著她的頭髮的手很溫柔...

鐘熙覺得女孩的信給自己帶來的驚滔駭浪的恐懼
因為她明白自己依賴著鐘鉉的溫柔,喜歡著鐘鉉對自己笑的樣子。
但她不懂,這樣子有錯嗎?不過這樣的依賴到底是出自於迷戀還是愛情。
她知道是前者,但她放不開鐘鉉的手...

”鐘熙你不舒服?坐著休息一下吧”
他們兩人在街道牽著手,鐘鉉感覺手的主人停下腳步,看著一旁表情古怪的鐘熙

”今天的太陽有點熱...”金鐘熙覺得頭有點暈,印入視線的高樓建築在旋轉著
”鐘鉉,我們...分手吧。我覺得我們適合當朋友”

 
妳的眼神迷惑我,隨著時間越來越強烈。我對妳的執著,我感覺疲倦,我的心流著血
當我昏迷的時候,妳會靠近我。像個天使告訴我,你愛我

”好。我們當朋友”鐘鉉輕撫著鐘熙的頭髮,溫柔的說著。
他一直知道鐘熙這陣子舉動是對於他們彼此間的感覺感到疑惑
他願意給鐘熙一點時間思考。不管鐘熙最後的感覺的是什麼
因為他金鐘鉉最深愛的人是金鐘熙。他願意聽金鐘熙的願望,哪怕是最後一個願望


當你感覺到我們已經不再完美。看看我吧,妳就會更愛我
放開我吧。當我自由的時候才能真正的愛上妳

”鐘鉉,這個假日教我彈吉他,我也想學”
當她和鐘鉉倆人又變回朋友的關係時,她覺得跟之前的關係一樣,不!或許更好了
有些時候金鐘熙總有股遺憾,但她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因為朋友或情人關係都改變不了她喜歡金鐘鉉
她好高興她能明白自己的心情

”鐘熙,你的笑容真的好美”
鐘鉉看著燈光下笑容依舊燦爛的鐘熙。彈著吉他唱起了他送給鐘熙的歌


再仔細瞧瞧,就像個傻瓜

”鐘鉉哥,你的圍巾呢?”
鐘鉉哥這陣子演唱時都會圍著一條圍巾,鐘鉉跟她說過這條圍巾是他最珍惜的
女孩明白是因為送給鐘鉉哥圍巾的人是鐘熙姐

”我送給會珍惜它的人了”鐘鉉在休息的時間跟女孩這樣說

”鐘熙姐,妳脖子上的圍巾...是不是我的錯”
今天結束營業的時間她在門口等著跟鍾熙姐一起走。
當她看見鐘熙圍著圍巾出來時,女孩眼裡滿是愧疚。
她知道那是鐘熙姐親手織的圍巾,她也知道圍巾的意義
《原來鐘鉉哥說的會珍惜它的人就是鐘熙姐...》

”不是你的錯。誰都沒有錯”
鐘熙回想起當金鐘鉉將圍巾交給自己時
鐘鉉說過
『我想送給一個會真心對待它對待我的人。妳願意以朋友的真心收下這份禮物嗎?』


無法拒絕你,妳拂曉之星還是墜天使

在休息時間當金鐘鉉不想跟人聊天時就會站在吧檯裡
跟調酒師要了一杯只有為他調製的調酒。
”金色的愛情”
他一口一口喝著。手下意識摸著脖子卻沒摸到東西,他才想起昨天他把圍巾送出去了
雖然金鐘熙最常唱的是搖滾。但今天這一整夜,金鐘熙卻只是唱著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