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天災人禍~

前者發生時 總會有一段時間的感傷~因為無法地球自然的運轉會發生的事

但後者的發生到最後我都會變的無感~因為這是人類帶給自己的毀壞

人禍由人類創造~但共同承擔的永遠不只是人類

對於人類創造的災害很無感(無法有傷心感覺)~我是怎麼了???

以日本這次為例 地震海嘯(傷心)及核輻危機(喔!)

 

其實不管在哪裡~人類對於大自然總是顯得渺小

一口氣看了兩個有關台灣天災的記錄片

事情已經過去有段時間了還是哭的要死了

其實不是想讓自己難過 而是不想忘記 想重新記住

人類面對大自然時的無能為力卻有無比堅韌的生活著

大自然曾經給過的課題不能忘也不會被忘記

只是當事情在次發生時~人類的選擇會是什麼

當回憶起過去的那些曾經~曾經的傷痛

再次面對大自然~人類究竟學會了什麼

 

以下是短片~一個重新開始 一個僅存回憶

 有人說 只要有人記得~曾經發生過的人.事.物~那他們就沒會真的消失

---------------------------------------------------------------------------------------

上禮拜sj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前前後後觀察的感覺下來

有點他X的驚訝 驚喜~~~急轉直下的平靜(了解許多人的興奮與無奈)

總結  我喜歡~~~sj 13+2+很多人 

尊重秩序和重感覺的台灣ELF(我聽說有其他地方人帶燈牌進場~被喊著收起來了)

韓方 台灣工作人員(辛苦耶~韓國經紀人.舞者 台灣圓頂.翻譯....等)

看了許多翻譯的推特...相關後記等等(消磨了不少時間~也重新認識了大家)

意外的收穫是重新認識了SJ~M*(沒錯啦~這次重新的認識顯得過去無知的我)

----------------------------------------------------------------------------------------

日本災變逐漸平淡~~天佑日本 天佑地球各地滿目瘡痍的土地

一定會好起來的

這幾天看著關8在2011的3個月之間的勉(節目)~沒字幕我也看的懂!

對於關8相較下沒有對於SHINee般來的搖晃 沒有對於陳乃榮偶爾的迷惘

明明很久沒有接觸的是關8 但重新面對才發現對於關8我一直都是同一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