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U-KISS我以後會說他們團員共九人(7+2~亞歷山大和起範)

或許曾經對於解約事件感到驚訝~但現在已經釋然

但比起起范先生~我更想知道亞歷山大先生的消息

(至少讓我知道你的決定~好吧我現在知道了)

第二個喜歡的韓國偶像是帝國之子

會長第二張專輯製作到後半期啦~~

我期待

不意外的感觸

跟她說好了~會長高雄的的活動~我和她會參加

用我的資金

你每場高雄場活動~時間允許的 我一定會參加的

或許台北.....也可以

*(飛輪海有解散嗎?  她問的問題很難回答呢?其實我很想回:我不知道)

 單飛不解散!!!是呢還有這五個字的說法~~~無法苟同*(就某些方面來說~華氏溫度永遠過熱過冷)

 

4/4

帝國之子要來台灣辦(演唱會)

需要買票~看樣子會在台北

 

或許我明白

UKISS跟帝國之子

我之所以比較喜歡後者是因為彼此的羈絆

前者一個為了學習而解約 一個失望的解約~遞補兩個新進團員

(希望這種理由是真的~至少不會更糟(假面的理由~解除臉上的面具吧)

如果這種理由不是真的~我情緒會更糾結(我是知道的所謂的真實~)

 

我該慶幸嗎?韓團我喜歡的是SHINee

溫流先生最近上節目越來越抽(誇張)了~嚇(笑)死我了

雖然我看著溫流先生的節目演出時是笑的~但最後會變成一片空白

突然不知道我自己的心中的溫流先生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李泰民..金起(基)範.崔珉豪.金鐘鉉~~~

 

我能明白 為什麼對韓國(偶像)歌唱團體 向來只說喜歡

是真的只能喜歡

因為韓國演藝圈很嚴峻(雖然不喜歡但也絕不討厭)

只不過相繼的合約糾紛讓我很難理解*(找不到真的可以說的出口的"愛")

 

SJ-M第二次宣傳

宣傳期時間 我一直聽見SJ-M的歌(第一專輯的歌曲)

韓庚突然想起你了,但也只是想起而已

雖然我對於銀赫和晟敏的加入很高興

希望加入是他們想加入,而不是被叫入團的

不算長的觀察來說~曹圭賢是個怕寂寞也容易想太多而讓自己心傷的人

圭賢:你是我的韓庚嗎

韓庚:不是

說起聲音(歌聲)~我比較喜歡厲旭和(藝聲)的聲音

 就中文歌來說 曹圭賢的聲音很好聽*(我喜歡厲旭的春日)

 

前天闊別許久聽了關8的音樂~那人也會跟著哼呢

當下我心裡是很開心的(關8的音樂很容易朗朗上口也很好聽)

-------------------------------------------------------------------------

晚餐五六點吃會太早嗎?至少我家都是這時間

五六點過後吃是太晚了?健康理論來說

 就台灣人不曉得為什麼忙碌的生活來說~的確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