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齣韓劇 我喜歡 老實說 我很少看韓劇

但這兩部我還蠻深刻的

對不起 我愛你 ~話說我雖然是看中文配音的

但是我到現在還記得

雖然最後男女主角都不太完美

如果愛這個字使人放棄生活卻活愛的刻骨~那麼愛值得嗎?值得存在嗎?

真的願意說出口嗎 ?對不起 我愛你

我喜歡蔡淳佳唱的 對不起 我愛你

一開始我是聽韓版的對不起 我愛你這首歌

可是蔡淳佳的這首歌好像是翻唱 中島美嘉的"雪花"

 

這該死的愛~~~

我喜歡楊培安唱的 這該死的愛

我完全忘記情節 ~~~但這五個字總是無法忘記

愛可以衡量有多重(ㄓㄨㄥˋ)~愛可以衡量嗎?

如果愛會使人窒息 那呢 你會選擇放手去愛 還是害怕

 

 

找機會  溫習這該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