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6全篇寫完 所以開放了~反正在別處是自由的觀看

He has an unhealthy obsession with death. 他有一種不健康的念頭, 老是想著死。

 

 

直到現在,我的心中似乎仍環繞著那句悲傷的離別。

"阿!李泰民,你別過來!!"泰妍看著被一堆人追著跑的男孩朝向自己這方向過來

"李泰妍!!!"看著眼前那女孩,如果此時不握住她的手,女孩一定又會跑掉,像上次一樣。

但現在握住她的手,後面那群歌迷會如何,明天的報紙又會怎麼寫,他不敢想

終究只是錯身而過,假裝向女孩微笑是對那些喜歡著自己的歌迷一般

看著男還那張跟記憶鐘的那時一樣的笑臉,他無意識的撫摸著手腕上的傷痕。微笑的看著李泰民離開

 

 

 

 已經淡去了嗎?那有如枷鎖般的傷痕...

"對不起"看著女孩手上被劃過而殘存下來的痕跡跟自己心裡那道傷痕一樣。

沒有痛覺,但卻深刻到留下傷痕。李泰輕柔的嵌住李泰妍的手想著沒有說出口

  

一點印象也沒有,恐懼漸漸的蔓延過來,剛剛還笑著的你,現在在哪裡呢?

 "別哭,泰民。這樣我很會痛"

看著李泰民為了自己留下的眼淚。她忍不住從眼裡滴下的液體是什麼

 看著男孩流的眼淚比自己手上的痕跡還要令自己感覺到痛。李泰民你不適合流淚

 

 

 

 在你昨夜的惡夢裡,是我在擁抱著、緊緊捉著你的手不放阿...

 在早上意外的再相遇。讓李泰妍做了有關李泰民的夢

 在夢裡我們緊牽著手,彼此依靠著入眠,很幸福。現在夢醒了,我陷在沒有你的惡夢中。 

 從夢境中甦醒,一身冷汗。李泰妍撫著胸口急促的呼吸著,本能要她大口吸著空氣

 

 

 

 像是個玩笑似的,你就這樣離開我了、就這樣遠去了嗎?

為自己倒了杯溫水。她已經很久沒見到李泰民了。沒再去活動現場,也沒跟李泰民在有連絡

雖然他在報紙、網路上,朋友間的談話裡聽到李泰民的名字

 

 但是比起失去,遺忘卻令我更加痛苦,彷彿窒息一般,那離別的疼痛讓我漸漸的死去。

 她不介意李泰民忘了她。畢竟她李泰妍只是喜歡李泰民的那群人中的其中一個

但她害怕自己遺忘忘了李泰民曾經帶給他的希望和幸福。

在意外相遇後深刻意識到這件事卻無能為力,這讓她覺得有種被勒著脖子,窒息的感覺。

 

 

 

 渴望你。我是如此瘋了似的想要你!

 在活動現場,他看見李泰妍的身影。在不遠處,卻無法握住她的手的距離

李泰民就只能這樣看著女孩的眼睛,把現在在唱的這首歌,當作送給她的禮物。心裡躁動著的感情跟著音樂越發彭派

她知道李泰民看見了許多歌迷中的她,這是在沒有聯絡後第一次去了五人的活動現場。李泰熙沒刻意打扮

她微笑的注視著台上五人的一切,靜靜聽著李泰民唱的歌、靜靜的看著李泰民跳著舞。

她明白了自己喜歡著李泰民的心從沒變過,反而更加的貪心及渴望

 

 

我被撕裂了的心呼喊著,求你別離開我、別再走遠了,明明我握著你的手阿...

舞蹈決選快到了,她跟李泰民和其他人在場上練習著

”求求你不要放開我的手”
在舞台塌陷的那一刻,李泰妍真的覺得自己的心停止了
聽著李泰民喚著她的名字,她努力揚著頭望著李泰民,不去感覺腳底下那虛無的空洞

”泰妍!”
泰民看著女孩的手逐漸滑落,在劃過舞台時在手腕留下了痕跡
緊緊握住的手逐漸沒有力氣,泰民絕望的放開了手
就在覺得握不住的時候,留意到場地狀況的大家都已經來幫忙了

”對不起”
不管自己流著血的手,被拉住的李泰妍掙開別人的手,尋找到一旁李泰民的身影
兩人彼此對視著,驚惶的感覺這時才整個包圍著李泰民
李泰民抱著李泰妍一邊痛哭嘴裡一邊說著同一句話

 

 請多留意些、好明白吧。我是你的另一面。


”我們不可能的”
李泰妍是明白的也是因為太明白
早在因為事件發生後她決定離開而拒絕了李泰民。
她就明白了,不可能了

”為什麼不可能!”
如果不可能,那為什麼妳要流眼淚?泰妍啊,我的女孩

”你知道的對吧。李泰民。你一直都知道。”

”....”

”我李泰妍是你啊。我是李泰民。”

”我知道呢,泰妍。所以這次不要再放開我的手了。泰妍”
李泰民摸著被衣袖遮住的手腕,那裡有著一條跟李泰妍一樣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