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觀雨不是彼關羽

我討厭下雨時的灰濛濛的天空

那感覺令人過份壓抑

我喜歡下雨時的冷空氣~感覺很清新

我欣賞著遠處的雷聲

但是我懼怕超大聲的雷聲~莫名的恐懼

我在頂樓觀雨   雨勢太大我太膽小

撐著一把傘站在頂樓看著下著雨的天空

腦袋裡面閃過的畫面都是閃電打中我

以前我會淋雨

但現在的空氣污染太嚴重

我不想用醋淋濕頭髮

我不想要掉頭髮     我在頂樓看著雨

雷鳴好像天空的啜泣聲

雨滴好像天空的眼淚

感覺有點平靜  有點痛

 

IMGP2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