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每次見東城小衛都很有笑果

天氣好的過頭~~下午晴空萬里

跟他去爬山健行~~沒刻意去記簽名會的時間

卻突然想起來~~於是

四點在唱片行聽宮奇駿音樂

在外面看見同事= =~有點嚇到~

我看錯眼了才會一直覺得東城小衛有五個人

冥 戒 脩 鐙~~他們簽名的座位

站在唱片行外面(東城小衛進場的方式還真是隨性~跟退場的方式一樣~~隨性~~)

所以很多死角(唱片架剛好可以遮住外面看向裡面簽名的視野~一定是故意的)

害我一直覺得戒和修之間的空位還有一個人

站在門口外說的很像我很熟

東城小衛就冥 戒 德  修 還有一個人打鼓的(事後我才發現我把鐙的名字擅自說成德+ ==)

旁邊有貼海報跟他跑去看(原來鼓手就是小田切同學(冥)

站在我前面那位粉絲一定恨死我了

我怎麼了~~~好歹我這是第二次見東城小衛

 

又出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