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城小衛

真糟糕耶 你們

為了你們從一踏出家門就很有笑果

心情好

 

去夢時代左營下車比較快

我是真的沒想到她會被我騙啦

真的在左營站停站時站起來~~

雖然最後被發現了~~~但真是很好玩

車票明明寫到高雄阿~~~真是可愛~~~

 

從火車站坐公車時已經三點半多了

到夢時代時已經四點五分左右

一直跟她說

不會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剛好要走吧

這個梗從坐上公車到去夢時代一直被拿出來玩

 

本來想幫她買唱片叫她上台去跟修說

:攝心術 烏拉巴哈  修說我喜歡你

結果沒有說出去耶(這梗很好玩 但太恐怖了)

其他歌迷說的話都是加油打氣~~~意外的沒有人說梗耶~~~

 

哪有人會被自己說出來的話   嚇到跳起來的

只有我吧

(高雄有推薦哪個地方呢?

答:我家~~~~~(聽說很大聲耶~不過台上沒聽到

聽說站我後面的那位女粉絲笑了)

一說完我立刻跳起來~~~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嚇到跳起來

要命了~~~那時候一定是某根神經突然短路

還好台上的人沒有人聽到~~~

是說對東城衛不熟  一開時還說錯兩個人的名字

不過黑白衣服的那位同學阿~~~讓我想到小田切 讓(事後想起是小田切 瑛太)

 

開始簽名時 我和她本來都是站在舞台旁邊

都只是看著他們四人的背影

我們站在冥和戒的那邊~~~連保全和工作人員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銘和戒轉過頭喝水時有看像我們這邊

是說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一直看著他們背後瞧

我說~~背影很好看阿~~~

是說最後拍照時才站到舞台音響前~~~ 

另外陳會長活動~六點夢時代 我不能去了~~~

8月的建國地下一樓那售票活動 我也不能去了

 

四點開始的東成衛簽唱會

我到家時已經八點了~~~

會長~~~掰掰~~~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